大筒木羽衣

【王喻王】王杰希和喻文州吵架的十条理由

一把废伞:

私心王喻,但好像看起来是喻王,冷漠x




1.
——妈哒喻文州,他居然说徐良比许嵩长得帅???我呸,QQ音乐三巨头绝逼许嵩长得最帅好吗,气死我了!!!
——哎,杰希炸毛了诶,真可爱,再逗逗他?


2.
“杰希,这么晚了还不睡,你在看什么?”
“英杰这次月考的成绩。他英语居然没及格,唉。”
“哦,还是瀚文省心,英语没下过班级前三。”
“也就英语而已。英杰他别的科目都挺好的,没下过年级前三,要不是英语他都要跳级了。”
“嗯,我记得瀚文除了学习成绩好,别的也挺不错。少天上次说,瀚文跑一千米只要三分钟?”
“英杰除了身体好,别的会的也可多了。他钢琴十级小提琴十级古筝十级小学二年级就考出来了,现在在学毛笔书法呢。”
“瀚文还会些别的特殊技能呢。右手写字,他写的得;左手写字,他写的得;左右手同时写字,他还写的得。”
“呵,这算什么,我们家英杰能一边劈叉一边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边用左手拧魔方一边用右手操纵鼠标让木恩在空中飞出微草必胜四个大字!”
“杰希,你们家英杰是不是开心时头发是绿色的,伤心时头发是白色的,笑起来时头发是七彩的樱花色的?”
“……”
“(^_^)?”
“喻文州,从我的床上滚下去。”


3.
“杰希你看,那里有家整容医院。”
“……翻滚吧,喻文州!”


4.
——喻文州他居然不吃香菜?!不吃香菜?!?!不吃香菜?!?!?!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喜欢一个吃香菜的人。


5.
“喂,许斌吗?嗯,我是喻文州。你们队长今天身体不太舒服,就不和你们出去玩了。”
“好的,我知道了。”
“放心,我很节制的,不会把他折腾到很晚的。(^_^)。”
“?!”
“呀,杰希你醒了?抱歉,不是故意吵醒你的。”
“喻文州,把你的手机给我。”
“怎么了?”
“喂,黄少天吗?我王杰希。你们队长昨天被我按在床上用各种姿势做了个遍,今天他下不了床了,不和你们出去玩了。”
“……”


6.
“你嫁。”
“我娶。”
“你嫁。”
“我娶。”
“你嫁。”
“我娶。”
“JJC见。”
“……”


7.
——惊!喻文州和王杰希在一起根本不是因为爱情,只是为了找个不对称的人凸显他的对称?!
“……”
“……”
“杰希,这些都是那些三流八卦记者乱写的,你懂我的……”
“……”


8.
——惊!一句话概括王杰希对喻文州的感情:敢在我的地盘上打我的人,凭什么不叫上我一起!
“……”
“……”
“文州,这些都是那些腐女乱写的,虽然我确实是这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9.
“我记得我说过我想吃麻婆豆腐。”
“嗯。”
“我也记得我说过我很想吃豆汁。”
“嗯。”
“我还记得我说过我非常想吃北京烤鸭。”
“嗯。”
“那么你买了什么?”
“白斩鸡。”
“喻文州,来打一架吧。”


10.
“这赛季的冠军微草拿定了。”
“蓝雨绝不会输。”


评论

热度(10015)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