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羽衣

【喻王】喻王的一百种撩人的姿势

叶幽:

有毒慎入


OOC


OOC


OOC


跟《喻王的一千个分手的理由》是一个系列,我从来没想过这个上学路上十分钟脑补出来的鬼东西还能变成一个系列2333333


我决定命名为「路上捡来的神经病小甜饼」系列(蛤


这个系列最恐怖的地方在于我只是起个标题,然后就感觉手自己动起来码文了……_(:3 」∠)_



1.


喻:这个标题……


王:这你不是最会了吗?


喻:那是对你。对别人我可做不出什么撩人的姿势呀,真伤脑筋。



2.


喻:原来这就能算一个吗?那就好办多了。


王:你刚刚才说你只能对我做出撩人的姿势。


喻:不,这不一样。


王:哪裡不一样?


喻:嗯……例如,你就是我最有效的催情剂。


王:……



3.


王:……啊?


喻:杰希你的反射弧。


王:那不是重点。这也能算一种?不对,这也不是重点……你突然发什么神经?


喻:其实那句话很撩的。


王:我不觉得。


喻:那是因为你听习惯了。


王:我只觉得你耍得一手好流氓。


喻:身为催情剂……


王:不要叫我催情剂。


喻:好吧,那身为微草药王……


王:……讲重点。你上一节说什么不一样?你还没说完吧?


喻:喔,是这样的。对我来说你是最有效的催情剂,但是别人大概不会这么想,对吧?


王:情人眼裡出西施?


喻:对。你觉得我很会撩?那是因为你喜欢我。


王:你不是说我习惯了吗。


喻:嗯?这不该问我吧?……杰希,我撩吗?


王:……把你的手给我放下去。



4.


王:我发现这个标题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


喻:怎么说?


王:标题要的是姿势吧?可是你前两节只是耍耍嘴皮子就过关了。


喻:杰希,那不叫耍嘴皮子,那叫情话。


王:……哦。喻苏了不起哦。


喻:也不能全都让我来呀,上回分手的理由你不是提供了很多么?让你撩你就不配合了,你是不是根本不爱我?


王:喻文州你别闹。


喻:我就闹!


王:……这对话再进行下去作者会被挂的,你看看你的台词,跟上次一模一样,你是不是複製贴上?


喻:怎么会,我对你从来都是很认真的,複製贴上这么敷衍的行为我怎么会做呢?



5.


王:也许敷衍的是作者。


喻:他急着想完结吧,我懂。


王:你懂了什么???


喻:你知道完结最快的方式是什么吗?


王:我不想知道。


喻:杰希……


王:做什么?你不要靠过来!


喻:没办法,看到催情剂忍不住呀。



6.


喻:杰希,理我一下。


王:……


喻:你还撩不撩了?


王:不撩。


喻:你不能这样,你看标题。


王:你一个人就能做完一百种撩人的姿势了,要我干嘛?


喻:可是我刚刚撩你你就拒绝我。


王:自己解决。


喻:你没被撩到吗?好失望。


王:没有。


喻:当真没有?


王:没有就是没有。


喻:没有作者怎么会换段?你必须有啊。


王:……


喻:别害羞了杰希,又不是纯情的小男生。


王:……


喻:给撩吗,王队?



7.


王:我真的看不懂作者想叫我们做什么。


喻:作者自己也不懂吧。


王:我可以申请早退吗?腰痛。


喻:前面几条都是我贡献的呢。


王:我相信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继续的。


喻:杰希,撩一撩我嘛。


王:……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喻:试试看啊,很简单的。


王:拒绝。撩你最后吃亏的也是我,我何苦?


喻:在你心中我就是个管不住下半身的禽兽吗?


王:……如果我说是?


喻:那我就当王杰希的禽兽吧^_^



8.


王:我真的不能拒绝吗?


喻:别傻了,你没有选择权。


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喻:没事,我们还有爱情的巨轮呢。



9.


喻:杰希杰希,我看到一段台词,你照着念就能过关了。


王:什么?我看看。


王:……


王:我不要念。


喻:念一下嘛。


王:我只念一句。


喻:?


王:大坏蛋,打死你。


喻:……


喻:杰希,你念出来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只念这句是几个意思……


王:我过关了吗?


喻:你觉得呢。


王:既然我是你的催情剂,那我说什么你应该都能被撩到啊?


喻:好吧,杰希你真撩。


王:……说好的不敷衍???



10


王:真的过关了啊?


喻:其实挺可爱的,多念几句?


王:懒。


喻:我不介意你拿小拳拳捶我胸口。


王: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喻:你不会让我死的吧?


王:如果你快死了,我会把方士谦叫来。


喻:叫他奶我?


王:不,叫他带酒来,庆祝我恢復单身。


喻:王杰希,你就是这样才总是交不到女朋友。


王:没关係,男朋友也……等等喻文州你是不是又複製贴上了?


喻:^_^





Fin.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