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羽衣

「喻王」我是谁?我在哪?谁在和我嗯嗯啊啊?!

呆毛啊呆毛:

•ooc/私设/cp喻王


夏休期一天的晚上十点,王杰希正在和喻文州嗯嗯啊啊,然后喻文州突然一脚踹在了王杰希脸上。

就是那种上一秒还行云流水无比熟练,下一秒喻文州动作一顿,然后一脚就上去了。

王杰希一脸懵逼。

随后,他的懵逼渐渐转为愤怒,他觉得他爱上了一个傻逼,他自己比傻逼还傻逼。

他正准备老子脾气真好操你妈的时候,喻文州开口了。

硬生生地把王杰希的话堵了回去。

“我在哪?你是谁?你在干嘛?”

王杰希的怒容渐渐消失。

“你……该不会是失忆了吧???”

“不可能。我叫喻文州,我是一个荣耀职业选手。账号卡是一个叫索克萨尔的术士。还有我喜欢一个叫王杰希的,双眼一大一小的魔术师。我有一个妹妹叫喻苏苏,我爸叫……”

“好了。你别说了。你看看我。看我的眼睛。”

“……你是王杰希……”

“嗯。”

“我真失忆了?!”

“……”王杰希看着皱着眉思考人生的喻文州,忽然想起了什么。

“你还记得你是哪个战队的吗?”

“……”喻文州茫然地摇了摇头。

王杰希的嘴角在阴影中扬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其实,你所在的队伍叫微草,你是微草队长,微草是在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拿下两个冠军的豪门战队。第六赛季的冠军队是蓝雨,是微草的死敌。”

“哦……”

“蓝雨的队长叫黄少天,是个脑残的话痨。就是他带领蓝雨斩断了我们微草的三连冠。”

“嗯……我拿本子来记一下。”

“balabalabala……”

“嗯。”

“balabalabala……”

“啊。”

“balabalabala……”

“哦。”

王杰希长吁一口气,喝了口水。

唉……我真佩服黄少天。

“今天晚了,先睡吧。明后天带你去微草和蓝雨看看。”

“好。”

一夜无话。


第二天,微草。

喻文州看着小本子上的记录。

「我是微草队长。平时队员很怕我,因为我每天都抢着和他们PK。」

微草的众人熟门熟路地看着喻文州熟门熟路地走进训练室。

“那……个,今天来和我竞技场PK一下吧。”

微草的人们是懵逼的。

他们懵逼地看向队长,看见队长正用大小不一的眼睛向他们拼命使眼色。

“呵。”肯定是这对小情侣又在花式虐狗。

“我……我先?喻队你确定不带黄少天2V2?”亲生儿子高英杰打破了沉默。

“当然不。”

索克萨尔和木恩登录上荣耀。

喻文州输了。

喻文州又输了。

高英杰三连胜。

高英杰八连胜。

高英杰十三连胜。

每局大概十五分钟时间,一下子就到了中午。

喻文州很困惑。

喻文州非常困惑。

喻文州困惑得恨不得一巴掌扇死王杰希。

他困惑地转过头看向王杰希。

可是王杰希已经笑成了一个脑残。

他察觉到喻文州的眼神,正色道:

“就是因为你手残还抢着PK,所以我们都很怕你。”

“……”王杰希。

我可以问候一下你的母亲吗?

你当我傻呢?

于是他打开本子,记录上:

「高英杰是微草实力仅次于我和王杰希的」

然后发现上一行字是:

「b市的豆汁很好喝」

“欸,王杰希。你昨天晚上告诉我豆汁很好喝。我们微草食堂有吗?”

“有啊。”王杰希带他到了食堂。

喻文州看着那杯绿绿的白白的豆汁,有点迟疑地喝下一口。

然后懵逼了。

这他妈是什么?

王杰希你告诉我这他妈是什么?

喻文州强忍着泪水和喷王杰希一脸的欲望,把豆汁咽了下去。

“王杰希。”

“嗯?”

“……”请允许我问候一下您的全家。

王杰希笑成了一个智障。

下午,喻文州接着和高英杰PK。

微草的一天就这样在喻文州的二十九连败里结束了。

王杰希买了机票,两个人一起去了g市。

飞机上的两人倒真的有了当初两人初恋时那种甜甜的感觉。


第三天,蓝雨。

喻文州跨进蓝雨大门,就看见黄少天冲过来balabalabala。

“队长队长你怎么回来啦?王大眼终于肯把你放回来啦?队长你这迷蒙的双眼是怎么回事?王杰希虐待你啦?balabalabala……”

喻文州一个字也没有听清。

他想起王杰希前天晚上再三告诫他的,让他写在本子扉页的话。

「如果黄少天不停地瞎逼逼个没完,一定要撒腿就走。不能听黄少天任何一句话,因为他的话听多了会降低智商。让黄少天闭嘴的唯一方式就是对他说一句“黄少天,冠军是微草的。”」

“黄少天。冠军是微草的。”喻文州面无表情。

“WTF?!!!!”黄少天懵逼了。

这时,强忍笑意的王杰希从黄少天身旁走过。

“王大眼!你!你你你!!!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黄少天叽的一声哭了。

“队长……”黄少天可怜兮兮地去追喻文州。

“冠军是微草的。”

“……”

“你们蓝雨想都不要想。”

“队长,你还是先回b市吧。我觉得我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对。我想先去睡会。”

“????”


于是喻王两人回到了b市。

平淡的一天在王杰希向喻文州灌输着蓝雨无耻的思想中结束。

晚上王杰希正在和喻文州嗯嗯啊啊,然后喻文州突然一脚踹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呵。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王杰希再一次一脸懵逼。

随后,他的懵逼再一次渐渐转为愤怒,他再一次觉得他爱上了一个傻逼,他自己比傻逼还傻逼。

他再一次正准备老子脾气真好操你妈的时候,喻文州再一次开口了。

再一次硬生生地把王杰希的话堵了回去。

“呐。王杰希。”

“听说我是微草队长。平时队员很怕我,因为我每天都抢着和他们PK。”

“听说就是因为我手残还抢着PK,所以你们都很怕我。”

“听说b市的豆汁很好喝。”

“听说如果黄少天不停地瞎逼逼个没完,一定要撒腿就走。不能听黄少天任何一句话,因为他的话听多了会降低智商。”

“听说冠军是微草的,我们蓝雨想都不要想是吧。”

“呵。”

“王杰希。今天不把你按在床上操八遍 我就不叫喻文州。”

评论

热度(462)